Sunday, December 24, 2017

新的世界秩序运动 (Chinese Simplified)

新的世界秩序运动
(多用途全球运动)
我们的座右铭
     “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精神上,社会上,经济上和政治上“。
公告
     世界新秩序运动组委会的高级组织正在呼吁全世界所有国家参加这一历史性的活动如下:
•发射日期:星期一。 2017年1月
•运动期间:2018年至2020年三年。
•这个运动是关于动员所有国家关于十个方案的;公共动员新世界秩序运动,解决冲突,和解,建设和平,打击犯罪,为基督徒进行精神复兴,拯救哈米人的后裔,为有武装冲突或严重政治危机的国家进行救国现代治理体系的形成与重组;部落,民族和现代国家或共和国,最后是社区发展项目,以提供不同的社区发展服务。
•此活动将在网上和在地面上进行组织。
•有关广告系列的更多信息,请检查以下内容:
1.我们的在线目录。
2.我们的动员渠道。

注意:
      我们博客中的所有主题和文档都是英文的。 因此,对于那些不懂英语的人,请通过护目镜翻译他们知道的语言。 而且,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这些话题和文件翻译成所有的; 国际,地区,国家和地方语言,尽可能从2018年1月起逐步开展。

高级组委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