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18

为所有社区成员公开招标,(Chinese Simplified)

世界新秩序运动
(A多重功效全球运动)
我们的座右铭
     “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的世界; 精神上,社会,经济和政治”。
为所有社区成员公开招标,
      该运动高等组委会特此邀请所有感兴趣的人全世界范围内,以尽快,因为他们可以通过我们的在线和地面服务参与这个历史事件。
     您的客人请加入世界新秩序运动的大会,并从那里,你将被分发到以下组委会之一:
1.      高等组委会。

(最低要求的教育水平,为参加高等组委会,是一个学士学位从任何高等教育机构的任何字段)。

2.      十二个区域组织委员会之一,如下所示:

一个。     西亚地区。
湾      中亚地区。
C。      东亚地区。
d。     澳大利亚和周围的岛屿地区。
即      南非地区。
F。       中部非洲地区。
G。     北非地区。
H。     东欧地区。
一世。        中欧地区。
学家        西欧地区。
ķ。     北美地区。
湖         南美地区。
(最低要求的教育水平,以参加地区组织委员会,是在任何领域任何高等教育研究所的3年文凭学位)
3.      在一个组委会率对每个国家的国家组织委员会之一。
(最低要求的教育水平,以加入国家组织委员会,是在任何领域任何高等教育机构提供为期2年文凭学位)
4.      一个代表所有国家的地方行政级别尽可能因为我们可以在本地组织委员会-四名当地行政级别。
(最低要求的教育水平,以参加当地的组委会,在完成从大学之前,任何教育机构证书或高等教育水平,如,二级,高级职等)

简述有关活动
     这项活动是一种思想活动是有关交付或关于新的想法蔓延; 为了灵性,宗教,社会,经济和政治问题世界各地通过一切可能的手段,使全球和平与奢华的生活对所有国家。

注意:
1.      点击这里了解活动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在线目录)。
2.      所有感兴趣的人恳请客人分发这些职位或与他人,因为他们可以分享它尽可能多地。
3.      所有感兴趣的人恳请客人喜欢我们的Facebook页面-只需点击这里得到它(世界新秩序运动)。
4.      所有那些谁是心甘情愿地加入我们的行列,他们必须接受我们的条件后加入我们的在线大会-只需点击这里加入(世界新秩序运动的大会)。
5.      点击这里了解我们的  在线招聘公告(为你,为别人通过你)。
6.      我们将任命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逐渐根据专项规划后,他们将被分配基础上,他们将在登记表,后来有些人提供的信息在网上的各种位置和部门的工作将被分配给工作离线或在地面上。
7.      所有关于这个广告所需要的信息是在这里(我们的BlogSpot频道)。这是在英语,但对于那些谁不知道英语,他们可以将整个博客很容易转化为对谷歌的任何可用的语言翻译(它是存在的左上栏上)。
                                                                                                                                          

高等组委会

No comments: